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2-21 16:5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厅机关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厅机关服务中心立足本职工作、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交通大厦及办公人员卫生安全。

  中心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加强大厦内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做好防护物资保障工作,为交通干部职工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至目前,已积极利用各种平台,多方采购口罩、手套、防护服、额温仪、75%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20次,共涉及23类防控物资。

  中心还强化防控措施,在办公大厦一楼大堂设立了体温检测点,每天3-4次对办公区域、厨房、地下车库进行消毒,电梯每日早、晚高峰时一梯一消,其余时段每20分钟一消毒。同时,做好饮食安全保障工作,按照“简约配餐、错时取餐、分散用餐”的原则,组织做好职工食堂的订餐、送餐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联络电话24小时畅通。(王皓)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