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02 16:2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长春安达汽修:勇担社会责任 助力复产复工

  长春安达汽车修理厂是我省一家有20多年历史的老厂,疫情防控期间,该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和行管部门,助力复产复工。

  按照卫健、公安、交通等部门的复产复工要求,近日,该厂研究制定了恢复生产计划,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流程,全力恢复生产经营。同时,本着对员工和客户人身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加大了对维修厂、办公区等重点部位的消毒防控力度,每日派专人进行定时消毒,对所有出入工作车间及办公室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有计划地安排员工复工,外地回长员工坚持做到21天隔离观察后方可返岗。对返岗员工做好岗前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督促员工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安全防控工作规程,保障复工人员健康安全。

  为更好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该厂针对复产复工后车辆消毒需求增加的现实情况,推出了“疫情防范,爱车清洁杀菌”活动,将原价238元的全车密闭雾化消毒,降至39.9元,并采取线上预约的方式,缩短等待时间,避免人员聚集带来感染风险,助力车主安心复产复工。(王茜)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