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03 14:0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高管局:统筹谋划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

  3月2日,省高管局召开2020年第3次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第五次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结合当前工作职责和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

  就做好下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亲自研究、亲自督办。三要进一步落实防控举措,进一步细化实化防疫措施,做好排查管控,同时全力为一线人员提供防疫保障。

  会议要求,要注重工作统筹,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全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要科学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结合过渡时期工作职责,聚焦全省交通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谋划全局今年重点工作,适时召开年度管理工作会议。二要切实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有计划、有步骤、不折不扣地按时完成整改工作,对整改工作不重视、不担当、不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三要加强财务预算和资产管理。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科学编制预算,严控一般性支出,坚决杜绝超标准、超预算列支费用。四要加强队伍建设,保持队伍稳定。要结合未来职能定位,组织人员做好知识储备;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加强考勤管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五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开展安全自查,消除安全隐患。(省高管局)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