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03 14:1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经营开发公司:疫情防控到位 有序复工复产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吉高集团经营开发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全力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全面复工复产后,经营开发公司各部门克服困难阻力,积极稳妥开展各项工作。在广告经营方面,因受疫情影响,不能组织聚集性招商活动,该公司采用线上电子邮件沟通与邮寄的方式签订广告经营合同,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有序开展工作。在基站建设方面,该公司积极协助吉高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对全省高速公路可利用土地、广告牌点位以及4G基站位置进行数据采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在工程管理方面,该公司加大安全管理力度,2月22日,在高速公路广告设施隐患巡检排查过程中,发现长平高速公路881公里处跨线桥广告牌版面破损松动,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维修预案,组织维修队伍进行维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针对生产经营恢复、人员流动频率提升的情况,经营开发公司全力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全体干部员工每日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后方可上岗;值班值守人员提前到岗,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处理;设立“防疫检测”登记台,做好来往人员登记,所有人员要戴口罩并经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手部消毒等程序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内。(王晨榕)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