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16 17:1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基本建设质监站:明确重点助力复工

  当前,正值我省交通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建设关键时期,省交通基本建设质监站连续两次召开全站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厅相关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全站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助力复工。

  会议明确下步工作三项重点:一是各监督科(室)进一步细化检查计划,结合特定时期工作职责,突出具体内容和步骤,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责任人等相关指标。二是行业管理科和试验检测科,要积极按要求,在今年的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前,提早开展行业管理相关工作。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结合今年工作中的职能定位,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打造一支有动力、有准备、有品质的监督队伍。

  目前,该站监督科室正积极联系项目参建单位,调查了解施工材料和设备到位、人员进场等施工准备及疫情防护情况,力争最大程度克服疫情影响,做好督查指导,助力我省交通建设项目安全高效、平稳复工。(王大为)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