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18 14:4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海事局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 明确年度工作重点

  3月12日,省海事局召开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精神宣传贯彻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学习了王振才厅长在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因疫情防控要求,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并在会后分处(室)进行传达。

  与会人员结合全省海事工作实际,梳理并明确了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包括“水运统计工作”“法制监督工作”“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等10项一级重点工作,并细化为66项三级重点工作,其中12项列入省厅重点工作目标。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全省各级海事管理机构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监管,提高效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把握黄金机遇期,补齐海事发展短板,努力做好全省海事工作,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韩帮金)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