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24 16:0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高集团: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落实

  近日,吉高集团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扩大)会议,提出以“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落实。会议明确,将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聚焦解放思想为改革发展注入新活力;深入调研、探索创新,把思想解放转化为硬措施、真办法;主动作为、务实担当,以解放思想新氛围带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就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树立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本单位党建工作、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检查督察,检查督察内容主要包括组织建设情况、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落实情况和近期吉高集团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要求落实情况。三是发挥宣传工作导向作用,深化宣传报道,加大宣传力度。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党委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焦补齐思想观念短板,做到“在观念作风上有新思维、新转变,在工作路径上有新提升、新办法”,进一步营造主动作为、务实担当的良好氛围,奋力破解发展难题,开创全年工作的新局面。(饶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