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4-30 09:5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运输厅检查组“把脉”吉林市松花湖开航

  4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检查组到吉林市检查松花湖开航准备情况,为“五一”开航“把脉”。

  检查组一行深入松花湖水运企业,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基础台帐、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从业人员教育培训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复工复产工作相关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二是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技能培训。三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制度的可操作性。四是要深刻汲取相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地查问题、排隐患。

  吉林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厅检查组的指导要求,进一步督促水运企业压实责任,强化整改,扎实做好各项准备,确保松花湖水上运输“五一”顺利开航。(赵凯)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