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5-07 15:5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科研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近日,省交通科研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二是紧扣岗位履职,着力在锤炼党性上狠下功夫,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三是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四是廉洁监督全覆盖,同频共振提素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鲁亚义部署了四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按照厅直机关党委及所党委工作方案及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逐步开展专题调研,切实做到结合工作、求真务实。三是要深入学习并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四是要结合我省新基建“761”工程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强共识、抓机遇,锲而不舍做好相关工作。(宋卉)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