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5-13 13:5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航道局深入督查检查 确保生产安全

  近日,省航道局组织检查组,对全省航道通行、航标布设情况进行检查,并实地督导了航道建设和养护工程复产复工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吉林市松花湖库区、松原市、临江市和白山市三道沟镇等地,实地检查了航道养护船舶运行情况、航道维护工程施工准备情况。检查结果显示,各管理分局克服疫情影响,加强协调和协作,在松花湖库区重点航段丰满大坝至卧龙潭段布设航标19座,航标灯全部正常发光,航标遥测遥控系统正常运行;在鸭绿江重点航段云峰库区布设各类航标18座,所有标位准确、标体清晰、指示明确,确保了各类船舶尤其是旅游船舶安全航行。

  检查组要求,要与地方政府持续做好沟通协调,加强疫情防控,加快航道建设和养护项目推进,抓好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打造样板工程。(曲池琦)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