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5-21 15:0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白山市运管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为切实发挥道路运输疫情防控“先行官”作用,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近日,白山市运管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举措,抓好办公场所、监管行业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一是督促各道路运输企业、客运站严格落实《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客运车辆最后一排要设隔离区,用简易窗帘、盖布遮挡;发车前要对司乘人员、乘客进行体温测试,并登记在册。白山市运管所将不定时对道路运输企业防疫消杀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二是要全面落实“吉祥码”扫码登记工作。根据白山市运管所来访、咨询群众较多的特点,各科(室)再分别设立1名扫码员,以方便来访、咨询群众扫描“吉祥码”。三是要严格落实复工、返白人员登记排查工作。(张良)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