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5-22 10:4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东平项目:强化联动对接 提升项目建设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品质,提升高速公路服务能力,近日,东丰至双辽高速公路东丰至四平段(以下简称“东平项目”)建设指挥部与吉高集团相关管养单位工作人员,就东平项目路基、路面、桥涵、隧道、房建、机电工程进行了现场踏查和对接沟通。

  今年是东双项目通车之年。东平项目建设指挥部强化服务意识,在2019年10月联系对接管养单位,建立起提前介入的对接机制,先后邀请吉高集团伊通分公司、梅河口分公司相关负责人3次深入施工现场,从满足实际需求出发,就高速公路运营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对管养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完善落实,使管养设施更加完善、适用和便利,在提升工程品质的同时,减少返工浪费现象。(张书建)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