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5-22 10:5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公主岭市运管所:全力加强道路运输疫情防控

  公主岭市运管所就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执法保障工作。

  自5月16日起,该所全员取消节假日休息,各稽查中队分成5组,每天5:30由所领导带队,分别在公主岭市客运有限公司客运总站、公铁分流站、范家屯快客站点等重点区域,对过往营运车辆司乘人员、旅客口罩佩戴情况和旅客扫吉祥码登记情况、营运车辆消杀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引导乘客进行实名登记、健康身份查验,督促车辆所属公司和司乘人员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车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同时,做好营运出租车疫情防控工作监管。执法人员在强化对出租车营运秩序现场管理和引导的同时,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督促司机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和车辆消毒措施。

  5月16日至5月20日,该所共出动执法车辆50台次、执法人员160人次,共检查客运车辆524台次,检查出租车辆917台次,共粘贴出租车二维码483台。(李艳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