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03 15:01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国家竞走队慰问池北区入城口防疫一线交通人

  5月31日,国家竞走队主教练孙荔安携全体竞走运动员慰问奋战在池北区入城口防疫一线的交通人,并赠送了慰问品。

  

  孙荔安表示,国家竞走队在长白山训练基地训练期间,得到了长白山管委会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坚定不移的支持。尤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他们能不受疫情干扰、全身心投入训练,离不开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他对所有坚守岗位的防疫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防控人员在工作时务必要做好自身防护,保证自身的健康与安全。

  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运管处处长王佳春表示,运动员们艰苦训练为国争光,他们的集体慰问对一线防疫人员是极大的鼓舞。今后,他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线”。(张伟平)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