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6-04 09:21 来源:
  打印
字号: [ ]

东双项目平双段07标:发挥党建优势 掀起建设热潮

  

  东双项目平双段07标项目部坚持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部署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攻坚增效当先锋”活动,组织以“赛质量、赛进度、赛安全、赛管理、赛创新、赛廉政”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工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建设高潮。

  截至目前,07标已完成乔木栽植1.92万棵,占设计量98.6%;灌木栽植239.97万株,占设计量96%。完成架设横梁8763延米,占设计量78%;隔离栅安装26168延米,占82%;全线控制性工程上跨京哈公铁桥已架设完成32片箱梁,并在平双项目2020年第一次考评中荣获一等奖和“施工优胜单位”。(董书奎、武圣全)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