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7-09 09:5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通化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收效明显

  为了加强安全防范,有效遏制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通化市交通运输局立足本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圆满完成“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收到明显成效。

  活动期间,该局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为着力点,突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个主题,在办公楼、客运站、货运站、收费站、停车场、厂区、渡口码头等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条幅。利用出租车、公交车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开展网上“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结合防疫形势,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网站、手机应用程序,创新开展直播互动、“线上安全体验”等活动,紧紧围绕企业复产复工、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等工作重点广泛开展在线答疑。

  该局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开展隐患排查。活动中,检查“两客一危”等重点企业43户次、出租车企业27户次;排查车辆381台次、从业人员406人次,排查隐患47项;处理非法营运车辆5台。

  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通化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企业主体责任得到了进一步落实,安全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有效促进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徐方平)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