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8-26 09:1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松原市对2177台出租汽车进行综合安全检查

  

  从8月17日起至9月15日,松原市对市区2177台出租汽车采取错峰检测方式进行综合安全检查。

  根据相关规定,松原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重点检查营运车辆是否经公安部门定期安检合格,是否具有《道路运输证》、营运标志,车容车貌是否干净整洁,顶灯等服务设施是否完备并符合行业规定标准,计价器是否正常使用,是否张贴车辆禁烟标识,驾驶人员是否经培训考试合格取得《从业资格证书》且上年度审验合格等情况。

  检查中,还对出租汽车相关设备进行了更新。新更换的出租车顶棚顶灯,率先采用国内首批32点全彩顶灯;车内前方空重车标识300米以外可以一目了然;新增加的五星服务评价设备可有针对性地提高出租车服务质量。本次更换的出租车基础服务设施同时具备强大的后台管理系统,可随时提供单台车营运数据、空重车行驶里程状态等,为行管部门管理基础决策提供依据。(炼金龙)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