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9-08 13:5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务求精准实效 省高建局部署“关键期”重点工作

  近日,省高建局召开2020年第4次生产调度会,通报前一阶段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梳理通车项目和竣工验收项目存在的关键问题,研究制定推进方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各处(室)、各项目指挥部围绕高速公路建设中心任务,聚焦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图表化”挂图作战、“清单化”台账管理,突出安全、质量、环保、进度等重点工作严格监管,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当前,在建项目和竣工验收项目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口的关键期,各处(室)、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凝心聚力、再接再厉,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坚决打好收官战。

  会议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项目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二是要继续加强质量进度管理。加强剩余工程的现场品质管控,及时调度现场施工进展情况,以便准确指导后续施工,确保按时交工通车。三是要继续保持扎实作风。各部门、各项目要对标对表年度重点任务,对需多方沟通协调的难点问题,及时完善工作台账、工作推进表,抢抓时间往前推,切实强化工作落实的精准性、实效性,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李德阳)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