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9-18 10:2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黑两省开展共管水域联合巡航检查活动

  为加强我省与黑龙江省共管水域水上交通安全监督管理,防治船舶污染,促进水上搜救合作,保障共管水域水上交通安全,近日,省地方海事局与黑龙江海事局共同开展了吉、黑共管水域联合巡航检查活动。

  

  当天,双方人员共同乘“海巡1303”执法船对大安至肇源嫩江、松花江水域进行了联合巡航检查,重点对水上水下活动作业、通航环境和秩序、渡口渡船等情况开展现场执法检查。在联合巡航中,两局召开了座谈会,就船舶防台防汛、水上水下活动、船舶现场监督和船检质量监督、水上交通事故调查处理、水上搜寻救助、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方面进行了磋商,形成共识,并签署了《黑龙江海事局、吉林省地方海事局共管水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合作备忘录》。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吉、黑两省联合巡航执法行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形成执法合力,全力保障吉、黑两省共管水域水上交通安全。(阚世儒  潘昊然)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