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9-18 10:2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2020年度网络安全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省交通运输厅网络安全工作,提升网络安全管理人员技术水平,9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与省交通信息通信中心按照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网信办关于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办了网络安全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关专家和长期从事网络安全工作的专家进行授课,围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中的重要指标、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防御与实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

  厅科教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相关部门、单位网络运行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使他们对网络安全事件的应对与处理方法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将有效提高全厅网络安全工作水平。

  厅机关各处(室)、厅直有关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员等参加培训。(代晋)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