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1-20 09:0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厅人事处与省交通科研所深化支部结对共建

  近日,厅人事处党支部与省交通科研所试验检测中心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对接。厅人事处党支部、省交通科研所试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结对共建对接座谈会。省交通科研所党委书记、所长鲁亚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业岩对两支部共建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按照“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开展共建活动。三是要形成推动结对共建的强大合力,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座谈会上,厅人事处、省交通科研所试验检测中心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人员组成、职能范围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以及结对共建的重大意义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省交通科研所检测中心母体试验室,并听取了业务人员关于仪器设备和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宋卉)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