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1-20 09:3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柳河县公路运输工程总公司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柳河县公路运输工程总公司紧紧围绕“清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绷紧弦、守好责,坚持源头管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相结合,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促进客运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一是安全责任机制到位。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总公司实行全员126人包保营运车辆238台,将安全生产包保责任纳入安全生产目标考核体系,按月实行考评。二是安全教育培训机制到位,采取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驾驶员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等7次教育培训。三是源头管理机制到位,坚持营运车辆例检制,严格落实例检项目,规范例检流程,充分发挥GPS监控平台作用,严防“三超一疲劳”行为。四是应急管理工作机制到位,制定完善客运综合应急预案及道路运输突发事故、人员密集场所突发事件、恶劣气候等专项具体应急预案。(宁永前)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