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1-14 15:3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长白山管委会运管处开展出租汽车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出租汽车行业经营行为,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优质的交通出行环境,近日,长白山管委会运管处对全区出租汽车进行全面检查。

  一是规范从业人员经营行为。要求驾驶员严格落实行业经营规范,提高服务水平。坚决杜绝拒载、故意绕道、不使用计价器、甩客宰客等违法行为。二是增强从业人员文明驾驶习惯。要求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在驾驶时不接打手机、不吸烟、不车窗抛物、在斑马线处礼让行人。三是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要求驾驶员坚持做到佩戴口罩上岗,车辆每日进行消毒、每运次通风。四是重点检查夜班从业人员资质。执法人员对酒店、医院、商场门口等出租汽车停靠地的车辆进行检查,检查驾驶员是否持有效从业资格证和服务监督卡上岗。

  连日来,长白山管委会运管处持续加强行业管理,集中整治窗口地带运营秩序,聚焦重点地段重点时段,对投诉案件“严查快处”,大大提升了乘客满意度。 (李昱奇)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