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2-10 08:4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白城市交通运输局督促营运车辆违规行为整改到位

  白城市交通运输局明确目标、细化举措,针对省厅《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控情况的通报》中超速等情况,设定专人跟踪督促整改,确保整改真正到位。

  一是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议,传达了省厅约谈白城市交通运输局讲话内容和省厅各督导组检查通报内容,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分解细化整改措施,加快整改进度。

  二是成立了工作专班,对白城市“两客一危”企业重点跟踪督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问题企业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时明察暗访,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抄送属地政府督促整改,进一步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

  三是狠抓整改,对存在超速行为的车辆,要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依法处罚;对于屡教不改、性质恶劣的车辆和驾驶员,要加强教育提醒,直至停业整顿。同时,将车辆超速等违法违规行为信息抄送至交警部门实行联合处罚,并列入“黑名单”。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