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2-10 08:4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靖宇分局严防疫情保畅通

  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疫情防控到位,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靖宇分局加密路政巡查督导频次,采取“三盯”措施,确保所属路段各项监督管理工作到位达效。

  一是紧盯除雪防滑工作。对辖区内除雪防滑工作进行督查,要求养护单位以雪为令,达到除雪防滑相关标准;对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安全畅通。

  二是紧盯运营服务工作。督导各服务区确保有关服务功能设施正常使用,特别是加油站等基本服务功能设施,应开尽开、能开必开,尽最大可能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全面优质服务。

  三是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依据疫情防控要求,加大收费站、服务区疫情防控监管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属段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魏本峰、葛明)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