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2-20 10:4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长春市春节期间交通运输整体安全平稳有序

  春节期间,长春市交通运输整体安全平稳有序,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机场区域连续6天实现出租汽车“零投诉”。

  据悉,春节期间长春市内3个公路客运站共发送客运班车591个班次、投放长途客运班车564台,运输旅客8519人次;公共汽(电)车日均在线车辆3395台、在线率约83.9%,共运输乘客398.8万人次,日均56.9万人次;出租汽车日均在线车辆8205辆、日均在线率53%,运输乘客172.9万人次,日均24.7万人次。

  为确保运输安全,服务公众便捷出行,春节期间,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36人次、执法车辆87台次,在全市范围内加强客运班车、公交车、出租汽车等交通运输领域执法检查,共检查排查各类营运车辆655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2次。同时,检查各类营运车辆驾驶员佩戴口罩、车辆消杀等情况710台次,纠正驾驶员未戴口罩90人次。(王鹤)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