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4-14 15:4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东双项目辽宁段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东双项目辽宁段在辽源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党支部、中冶交通集双项目党支部党员及参建单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碑林,了解革命烈士事迹。

  项目党支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鼓舞全体建设者积极投身到东双项目辽宁段“大干100天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主题劳动竞赛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张书建 曹立冬)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