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3-16 10:21 来源:
  打印
字号: [ ]

集安至双辽高速公路老营至石岭(天德)段项目建设: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近日,集双高速公路老营至石岭(天德)段建设项目环境保护验收工作会议召开。根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相关规定,本次验收工作由省高建局组织,相关单位代表和3名专业技术专家组成验收组,对该项目进行环保验收。综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和现场检查结果,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验收环境保护验收条件,环境保护设施验收合格,通过验收。
  作为吉林省首个跨省施工、跨界管理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该项目环境保护验收工作跨省沟通协调和工作推进难度较大。在设计、施工、试营运期间,省高建局严格执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制度、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各参建单位按照《集安至双辽高速公路老营至石岭(天德)段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采取有效的污染防治、生态保护及环境风险防范措施,按时开展并完成了验收调查、报告编制等重点环节任务,顺利通过环保验收,为竣工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标志着省高建局在推进“破解遗留问题、全面攻坚销号工程”上实现了阶段性目标。(陈伟)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