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3-16 10:2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公路交通应急保障中心:全力推动应急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省公路应急保障中心召开了第6次中心临时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装备物资管理、应急队伍建设、保障基地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智能化的现代公路交通应急保障能力建设。一要加强党建引领,以“五化”工作法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持续推进制度体系建设,建立公路交通突发事件综合应急保障预案和低温雨雪等灾害应急保障专项预案,不断完善中心制度体系。三要着眼于应对重特大灾害事故和突发事件,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四要推动建立三省一区应急处置联动机制,积极与辽宁、黑龙江、内蒙古联系对接,了解掌握基本情况,加强应急物资装备和信息共享。(修梅)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