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5-15 15:39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不断注入交通力量

  5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3年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厅一级巡视员张业岩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最高政治原则”“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点内容。
  就深入学习《纲要(2023年版)》,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重大意义。学习好《纲要(2023年版)》,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也是全厅强化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全面系统深入把握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精思细悟,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纲要(2023年版)》摆上重要位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扎实开展宣传教育,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更大功夫。三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紧密结合职责、岗位实际,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确保学得好、干得实。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更好地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各种矛盾和突出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能力本领、推动吉林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不断注入交通力量。
  厅级领导,厅二级巡视员,吉高集团总经理,厅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直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