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5-22 11:1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厅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议:严于律己 严负其责 严管所辖 以扎实的工作为党分忧为民造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5月19日,省厅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议,提醒督促领导干部在廉洁自律、管党治党上做好表率、当好示范,更好地履职尽责。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传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对党忠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讲忠诚作为第一位要求,把对党忠诚融入到思想深处、体现在坚定的政治立场上、践行于实际行动中,自觉做到一切行动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挥,真正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带头做到担当实干,全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担当本领,以实施“三项工程”为抓手,解决好人民群众出行“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形成人人讲担当、重担当、能担当的良好氛围。要带头敢抓敢管,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底落实到位,体现在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要带头抓好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查办案件不手软、纠正“四风”不松劲、以案促改不反弹,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带头保持清正廉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治家,时刻对照党章、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谈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成效,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省公路管理局、省运管局、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省公路交通应急保障中心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厅级领导,厅二级巡视员,厅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厅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主任)、厅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会议。(代晋)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