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吉林交通要闻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4-03-14 16:1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

  3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昕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启示,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要持续抓好“四个以学”,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对标对表《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以学铸魂,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转化工作;要坚持以学增智,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要坚持以学正风,推动各级党组织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以学促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举措落实,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推动成果再深化再提升,充分总结和运用主题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建立健全“四个以学”长效机制,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与推动交通运输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督导检查,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情况纳入政治监督,通过巡察、专项检查、督查督办、“回头看”等方式,加强评估问效,积极推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
  厅级领导,吉高集团总经理,厅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厅直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会议。(代晋)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