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看交通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6-17 10:1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吉林完善高速智能示范工程一体化平台

  日前,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业岩一行赴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调研吉林省高速公路智能化示范工程和视频云联网续建工程进展情况。吉林省高速公路智能化示范工程建设、视频云联网一期工程施工已基本完成,今年将持续开展一体化平台的试用完善工作。

  吉林省高速公路智能化示范工程和视频云联网工程是新一代国家交通控制网与智慧公路试点项目。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将确保两项工程在继续实施过程中落实设计意图;保证外场监测感应设备传感器的成活率达到95%以上,确保数据采集的有效性;拓展、录入丰富数据,深化一体化平台开发应用,实现与省交通运输厅内部对接,统一数据标准;立足日常管养与服务业务要求,尽量满足各系统的模块和功能要求。(张士鹏 代晋)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