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4-02 14:45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王振才主持召开2019年第3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4月2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主持召开2019年第3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督导吉林工作动员会、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汇报会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在我厅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吉林省关于严肃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的指导意见(试行)》文件精神,部署我厅相关工作。

  王振才强调,全厅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和陶治国书记来我厅督导的讲话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交通运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当中,推进全省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王振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做实迎接中央督导组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三是要深入抓好问题线索摸排研判移交工作。四是要对“保护伞”进行深挖彻查。五是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