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17 22:26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王振才主持召开厅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专题会议

  5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主持召开厅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督察整改工作小组2019年第一次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吉林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和吉林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交通运输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做好交通运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王振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要全面对标对表,认真梳理排查交通运输生态环保存在的问题。三是要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责任。(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