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6-26 15:01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在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68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强调,全厅上下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两路”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心,永不懈怠、勇往直前,为推动吉林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权善美参加大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海发宣读《关于表彰厅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业岩主持大会。

  厅级领导,受表彰的厅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厅机关全体人员、厅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省高管局机关正副处长、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省高建局机关正副处长和各市(州)公路路政管理局党政负责人参加大会。(饶波  阚世儒)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