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7-12 14:37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王振才在全省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要求:全力打赢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攻坚战

  7月12日,省“四好农村路”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省推进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交通运输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要求,对全省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全省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任务。

  省“四好农村路”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振才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快工作节奏,强化推进措施,全力打好“畅返不畅”整治攻坚战。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集中各方力量,确保“畅返不畅”整治任务全面完成。(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