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27 17:02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王振才检查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大年初三,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先后来到长春高速公路客运站、长春收费站、吉林收费站和抚长高速公路新立城停车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长春高速公路客运站,王振才检查了站内体温检测和车辆消毒工作,察看了站区内设置的隔离室,对站内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提出了要求。在长春收费站,他了解了一线人员防护用品配备情况和防护工作情况,要求保护好一线人员自身安全。在抚长高速公路新立城停车区,他仔细了解了通风消毒工作情况,检查了防护用品配备和宣传工作情况。在吉林收费站,他认真了解了该站通过的车流情况,察看了现场测温情况。王振才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交通运输部、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吉林交通运输疫情防控阻击战。

  吉高集团总经理邵新怀,厅办公室、公路处、安全处、省运管局等部门和单位有关领导参加检查。(阚世儒)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