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4-29 17:2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省交通运输厅将与华为共同推进“数字交通”建设

  

  4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吉林代表处总经理夏国环,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业岩、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吉林代表处副总经理王建华代表双方执笔签约。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管局局长朱韶星主持签约仪式。

  这次签约是双方深入贯彻党中央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战略部署和数字吉林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我省“数字交通”“智慧交通”建设,推动吉林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

  根据协议,双方将从我省交通运输的实际需求出发,为“数字交通”建设规划与实施提供解决方案,推动双方科技信息交流与合作,助力吉林交通运输向更高质量发展。(阚世儒)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