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9-08 14:43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巴音朝鲁景俊海就做好“四好农村路”工作作出批示强调奋力谱写交通强省农村公路建设新篇章

  

  巴音朝鲁景俊海就做好“四好农村路”工作作出批示强调奋力谱写交通强省农村公路建设新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四好农村路”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9月7日,我省“四好农村路”工作领导小组在双辽市召开全省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十三五”以来“四好农村路”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就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交通强省的农村交通新篇章,为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提出要求。(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