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1-20 14:08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副省长蔡东到省交通运输厅调度全省路网保通保畅情况

  

  

  

  11月20日上午,副省长蔡东到省交通运输厅“互联网+交通运输”指挥中心,调度全省路网除雪防滑、保通保畅情况,对一线管养人员表示慰问。蔡东通过指挥中心大屏幕查看了部分高速公路除雪作业和开通情况,详细了解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情况,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的有关汇报。

  蔡东强调,面对这次极端冰冻雨雪天气,省交通运输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提前准备、科学应对,以雪为令、快速反应,有效战胜了这次极端天气,确保了全省路网运行的安全。一线干部职工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冒严寒、战冰雪,全力以赴做好公路除雪防滑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短时间恢复了公路的正常通行,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高度重视公路开通后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强联勤联动,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每一位行车人行路人的通行安全。要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提升路网监测能力和服务水平。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凯明,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丁海发参加检查。(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