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2-10 13:44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副省长蔡东到省交通运输厅检查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工作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副省长蔡东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凯明的陪同下到省交通运输厅检查春节期间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和道路旅客运输工作,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蔡东通过省交通运输厅“互联网+交通运输”指挥中心监控大屏,查看了省内部分客运站运行、“两客一危”监控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全省路网运行、客流和值班等情况,听取了行业疫情防控和春运相关工作的汇报。他要求,要充分认清交通运输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执着奉献,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工作,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做出交通应有的贡献。同时,向所有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厅一级巡视员丁海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韶星,厅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张士鹏 阚世儒)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