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资讯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图片信息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4-01 15:21 来源:
  打印
字号: [ ]

王振才会见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冷铁松一行

  

  3月3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会见到访的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冷铁松一行,双方就加深在公路建设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振才对中冶交通建设集团给予吉林交通运输发展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他指出,去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上开展了务实合作,合作建设的东双高速公路项目辽宁段目前进展顺利,双方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十四五”时期,省交通运输厅仍将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头戏”,双方在公路建设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其中,沿边开放旅游大通道项目建设将成为这期间的重中之重,希望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到该项目的前期工作中,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协助省厅做好顶层设计和相关方案,为下步合作以及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基础。

  冷铁松对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在公路项目建设中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抓住当前的有利契机,积极参与到吉林省交通项目建设当中,特别是围绕沿边旅游开放大通道建设,将尽快组建相关团队,认真研究项目启动建设方案,助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切实为吉林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冶力量。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建局局长孟昕,吉高集团董事长郝晶祥,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吉高集团相关领导,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张士鹏)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