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集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信用交通“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3-11-30 10:36:00

来源:信用中国

  为加快推进城市信用交通建设,助力信用交通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集安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信用交通“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建设“信用交通”为目标,推进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信用交通有关知识,倡导居民“讲道德、守诚信”,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信用交通就在我身边,增强居民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同时,充分发挥交通优势,通过在办公场所、建设工地、公路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以及在汽车站、出租车、公交车LED显示屏全天候高密度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弘扬诚信文化,增强公众信用意识,营造“学信、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城市氛围。

  下一步,集安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实际工作,继续大力开展信用交通建设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努力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不断推动信用交通建设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