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吉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 全省交通信息
2024-03-21 09:41 来源:吉林交通报
打印 | 字号 : [ ] |

烟长04工区英俊镇大桥首梁成功架设

  近日,随着架桥机钢丝绳的缓缓下降,烟长高速公路04工区英俊镇大桥复工复产后第一片20米箱梁平稳就位,为预制梁架设、后续桥面铺装及沥青路面施工提供了有利条件,向着烟长高速公路主线贯通目标迈进了坚实一步。
  据悉,为抢抓首梁架设进度,烟长总监办主动靠前服务,在桥梁架设施工前,分组下沉施工一线,制定工作方案,组织施工现场技术人员召开交底会,与施工单位进行开工条件确认,对方案以及现场不足之处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督促施工队伍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方案进行桥梁架设,对现场操作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重点对架桥机和架桥机操作手是否持有证件进行严格核查,保证了施工过程中的质量与安全。
  烟长总监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将携手建设单位攻坚克难,统筹安全、质量、进度,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冲刺烟长高速公路主线贯通目标。(周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