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吉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 全省交通信息
2024-03-26 10:46 来源:交通运输部
打印 | 字号 : [ ] |

我省4地入选第四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近日,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家邮政局下发《关于公布第四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结果的通知》,命名195个县级行政单位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我省长春市九台区、公主岭市、蛟河市、靖宇县4地入选!
  通知要求,“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不断探索总结“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各省、市级交通运输、农业农村和邮政主管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不断完善示范县管理长效机制,总结推广全国示范县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持续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书写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农村公路篇章,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为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