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吉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 全省交通信息
2024-03-28 10:30 来源:吉林交通报
打印 | 字号 : [ ] |

省高建局:小小『微心愿』传递『大能量』

  为深入推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结对共建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日前,省高建局组织各党支部代表深入南关区桃源街道文庙社区,为文庙社区生活存在困难的居民送去电饭煲、血氧仪、护腰等生活用品,共认领、圆梦群众“微心愿”8项。
  据悉,自2021年与南关区桃源街道文庙社区结对以来,省高建局扎实推进“双百共建”工作,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至目前,累计圆梦“微心愿”40余个。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小“微心愿”不仅承载着居民的小幸福,也传递着关爱社会的“大能量”。未来,省高建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双百共建”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将通过社区“微平台”,圆梦公众“微心愿”,凝聚“微力量”传递“微温暖”,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孙春玲 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