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吉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 全省交通信息
2024-03-28 10:32 来源:吉林交通报
打印 | 字号 : [ ] |

省运输协会:召开五届六次理事会议

  日前,省运输协会召开第五届六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省运输协会2023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吉林省运输协会2023年度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发布了《吉林省运输协会 吉林省交通运输物流工会关于开展2024年度“优秀驾驶员”评选活动的通知》《吉林省运输协会关于做好本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表彰了2023年度“安全诚信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和“优秀驾驶员”。
  会议指出,2023年,省运输协会切实履行双向服务基本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一是聚焦提供服务,全面履行双向服务职能,得到政府和企业认可。二是聚焦反映诉求,着力解决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成果显著。三是聚焦规范行为,弘扬行业正能量,倡导规范经营,行业持续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四是聚焦内部管理,依规管理规范运行,工作质效不断提高。
  会议提出,2024年,省运输协会将重点将做好十项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吉林省道路运输车辆联网联控动态监控服务”工作;二是要完成政府委托服务项目的收尾工作;三是要积极推进道路客运企业转型升级;四是要积极推动客运站转型发展;五是要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六是要做好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七是要抓好行业两个“评优”和一个“百强”评比工作;八是要积极探索企业驾驶员短缺问题的解决途径;九是要继续推进联程联运项目;十是要做好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筹备工作。
  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农安公路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公主岭市客运有限公司、吉林省长盛吉行科技有限公司4家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经验介绍。省运管局,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机构、协会相关领导及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贺孟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