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吉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 全省交通信息
2024-03-28 10:36 来源:吉林交通报
打印 | 字号 : [ ] |

吉高集团:抓落实、务实干、见成效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日前,吉高集团召开党委会,深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吉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晶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结合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属国有企业改革专题会议安排,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助力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势的科学判断及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要论述、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落实、务实干、见成效。一要以统筹布局引领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采取任务倒逼、责任倒查、时间倒推、工期倒排等措施,推动任务清单化、责任具体化、时间节点化。二要以新质生产力引领现代化交通产业体系建设,积极推进高速公路数字化改造提升,不断扩展数字化场景应用,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智能化出行体验。三要以绿化提升引领可持续发展,全力打好高速公路绿化提升攻坚战,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管理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加强全过程管控,努力营造绿色和谐的出行环境。四要以底线思维守牢安全生产屏障,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开展常态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以“一域之稳”保障“全局之安”。(朱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