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 government affairs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3-25 0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

国道珲乌公路(G302)吉林至饮马河段一期工程建设项目02标段剩余路面工程TJ02-1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珲乌公路(G302)吉林至饮马河段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林省发改委关于国道珲乌公路(G302)吉林至饮马河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吉发改审批〔2012〕673号)及《吉林省发改委关于国道珲乌公路(G302)吉林至饮马河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调整批复》(吉发改审批[2013]565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国道珲乌公路(G302)吉林至饮马河段工程两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吉交审批函〔2014〕10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吉林市交通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项目法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吉林市交通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02标段剩余路面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路线走向
  国道珲春至乌兰浩特公路(编号G302)位于吉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境内,是东北地区中部横贯东西的一条陆路运输干线。本项目是珲乌公路中的一段,位于吉林市境内。路线起点位于吉林市西南侧大张三屯,与长春路顺接,主要经由大绥河、搜登站、一拉溪、二道岭子、中新食品区(岔路河)、恒成号,终点位于长春市双阳区后李家屯北侧,饮马河特大桥西桥头。
  2.2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为原02标段剩余的路面工程,路线里程桩号K426+200~K437+000,主要包括K426+200~K429+259.91、RK434+736.7~RK435+742.1、LK434+751.1~LK435+668.2三段,主要工程量为厚20cm砂砾垫层48995m2、厚20cm水泥固结砂土底基层76871.98m2、厚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0244m2、厚32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73555m2、级配碎石基层580.59m3、厚7cm粗粒式沥青混凝土91438.4m2、厚4cm细粒式橡胶改性沥青混凝土96119.94m2、沥青混凝土桥面铺装236.65m3、平面交叉14处。
  2.3主要技术标准
  主线采用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一级公路标准。
  2.4本次招标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即TJ02-1标段;招标范围为上述剩余路面工程施工。
  2.5计划工期:2020年5月1日~2020年9月15日(137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或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累计完成过不少于5公里在2015年1月1日后交工的国内新建(或改扩建)高速(或一级)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由交通运输部审核、审批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评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3月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下同)4楼吉林省交通招标咨询中心窗口持单位介绍信(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图纸提供电子版,由投标人登录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6条写明的网址自行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月20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4本次招标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的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第二个信封(报价文件)开标时间:2020年4月20日14时00分,开标地点: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吉林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市交通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松江南路385号
  邮政编码:132001
  联系人:孙连财
  电话:0432-69980613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交通招标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沙路1555号
  邮政编码:130033
  联系人:苏传明
  电话:0431-84683822
国道珲乌公路(G302)吉林至饮马河段一期工程建设项目02标段剩余路面工程TJ02-1标段施工招标文件公开与公示内容.docx
访问